钢镚

我有黄毛蓝瞳瘾

all太:两位太宰先生

人物ooc

毫无文采可言

所有人都很自然地接受了这个设定

好像没有cp的感觉(?)

类似是时空穿越

1——

门外传来的殉情之歌二人唱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天,身穿沙色长款风衣,蓬松的栗色头发,颈部和手腕处熟悉的绷带,国木田就知道那个自杀爱好者太宰治又来添麻烦了,但他没想到这一次是两个自杀爱好者来添麻烦了。太宰治身后跟着和他外表几乎一模一样的男子,右眼被绷带遮挡,身穿黑色外套,俨然是一副黑手党的气质,看起来比太宰治沉稳很多,但更压抑,给人一种距离感。

“太...太宰先生?”中岛敦惊讶地看着黑宰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我怎么知道”太宰治摊了摊手,“但多了一个有共同话题的人真是开心啊”身后的黑宰默默点了点头。

“国木田君,这是...”中岛敦看向已经麻木的国木田

“不知道...总之我希望我今日的计划不被你们俩打扰就好了!”国木田义正言辞地看着双宰

“好啦”太宰治看着逐渐靠近自己的国木田,笑着推开了他,“今天依旧是找不到美人和我一起殉情的一天,啊...有点失望”

中岛敦仔仔细细打量了黑宰,“太宰先生您和您自己殉情不就好了吗?”

“?”

“您不就是个美人吗?”中岛敦绕着黑宰仔仔细细打量后得出的结论

“...诶?”x2

2——

国木田径直走过太宰治,手搭在黑宰的肩膀上,一脸严肃地说道“太宰治,我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告诉你”,黑宰有些错愕地看着国木田越来越靠近的脸庞,“什么事?”

“右眼不需要的话,请捐献给需要的人”

3——

双宰愉快地在码头旁谈论关于怎么样才能充满朝气地死亡,“如果从这里入水的话很有可能漂到那边时被人打捞上来,如果从那里入水的话很容易搁浅...”太宰治很开心地和黑宰分享自己的自杀经验。黑宰十分认真地点了点头,不愧是自己,别人都只自杀一次,自己倒好,还自杀出经验来了。

“哟,青花鱼。”

“哟,中也”太宰治看着逐步靠近自己的中原中也很自来熟地打起招呼来,“你也要来一起讨论怎么自杀吗?”

“哪有你这么闲......嗯?两只青花鱼?”中也仔细看清后十分惊讶

“哦,是中原中也啊”黑宰一脸地人畜无害,“你长高了啊”

“相对于那个太宰治,你这个人还挺会说话的”中原中也露出一个较为张扬的笑容,“不过别以为拍我马屁我就能手下留情,首领要见你一面,可以和我走一趟吗?”

黑宰挠了挠自己蓬松的头发,“可以不去吗chuya?”手撑着下巴,歪着头,鸢色的眼睛笑吟吟地看着中也,手。虽然是一副求饶的样子,但中也知道这个笑容不过是在伪装自己,心里估计在盘算怎么玩弄自己。

“你们没有拒绝的权利”中也冷笑一声

“对了chuya”太宰治笑了笑,“我也看出来你长高了哦”

“别扯那些有的没的。”

“是不是买增高鞋了?还是高跟鞋丫”

“闭嘴啊啊啊啊啊死青花鱼!!!”

『人的本质是不会轻易改变的』

4——

“你有这本书吗?”太宰治展示了手里的书

黑宰眼睛发光,“完全自杀手册!”太宰治得意地笑了笑,“每天严格按照这里的死法,咱们肯定能成功的,虽然我失败好几次了...”

双宰翘班后在大街上闲逛,两人的穿着引起了路人的注意,特别是黑宰的穿着,木乃伊?中二病少年?

“太宰先生?”

太宰治回过头,看着跟在自己身后有些迟疑的芥川龙之介,叹了口气,“为什么怎么今天谁都见到了...”一旁的黑宰有些不爽地看着芥川,原本轻松的语气一下子变得低沉。

“看起来又是森先生的命令,对吧”太宰治悠闲地伸了个懒腰,芥川沉默了一下点了点头,他看着黑着脸的黑宰欲言又止的样子

“怎么办”太宰治瞥向了一旁的黑宰

“很简单,两拳+五枪”

“喂喂我可没随身带着手枪”

与其用罗生门保护自己『对,不是攻击』,芥川下意识反应是用罗生门逃跑

5——

“我看你都不带枪的嘛”

“对啊,都有织田作保护我”

“是嘛......”

end

评论(10)

热度(53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